无名

清华+北大

#漠尚#
      “话说,飞机君,你取了清华的名字后,有何感想呀?”沈清秋手撑着头问道。
      “嗯?这个啊,我最开始想的是,清华?我还北大呢!可是,现在想想,突然庆幸我是清华。”尚清华一边嗑瓜子一边回答道。
      “为啥?”
      “你想呀,我是清华,对吧?”
 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
      “我家大王是漠北君对吧!”
      “嗯,可这有什么关系呀?”
      “怎么没有关系?关系大了去了!我家大王是漠北君。漠北君+大王=北大。北大+清华不就是绝配了嘛。诶嘿嘿”可把我牛逼坏了,叉会腰。
      “……”他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力反驳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