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【黑遍全联盟】无题

第一次写,写的很烂,随便看看吧_(:з」∠)_无cp
ooc,勿喷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卢瀚文】:@叶修 @叶修 @叶修 @罗辑 前辈前辈前辈,罗辑哥在吗???I need his help!!!QAQQQ
【叶修】:哟,谁弹哥?
【叶修】:哦,瀚文啊,你找我们罗辑有什么事吗?[大兵叼烟.jpg]
【黄少天】:瀚文你不睡觉在这里干嘛,我跟你说哦,你这个年纪正是长身高的时候,不好好睡觉就长不高啦!!听到了吗听到了吗?!!还不快去睡觉。还有,你有困难为什么要去找兴欣的,告诉我,我给你解决!
【叶修】:太长,不看
【张佳乐】:太长,不看+1
【苏沐橙】:太长,不看+2
【方锐】:太长,不看+3
【戴妍琦】:太长,不看+4



【喻文州】:太长,不看+n
【黄少天】:你们!!!!你们!!!太过分了!!
【卢瀚文】:@叶修 前辈,罗辑哥在吗在吗在吗?!![暴风雨式哭泣.jpg]
【叶修】:罗辑啊,他和小安出去了,这会不在啊,有什么事吗[关心.jpg]
【卢瀚文】:我的假期作业是老师自己出的题,难得一匹,小x搜题,作x帮完全搜不到答案TwTTT我感觉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
【叶修】:那可真不巧[摊手.jpg]@黄少天 快给人家解决啊[幸灾乐祸.jpg]
【黄少天】:emmmmmm,这本剑圣没办法………
【方锐】:搜不到,听起来真可啪!黄少天竟然哑口无言,吃鲸!
【戴妍琦】:可啪!+1吃鲸+1
【张佳乐】:可啪!+2吃鲸+2
【郑轩】:可啪!+3吃鲸+3
【方明华】:可怕!+4吃惊+4
【孙翔】:2333333黄少天你也有这一天
【黄少天】:笑笑笑,笑什么笑,难道你们能帮忙吗,不能的话都闭嘴闭嘴!!!!!!
【张佳乐】:我们的确是不行,可是我们没说我们可以帮助小卢呀∠( ᐛ 」∠)_
【魏琛】:这还不简单,让你写了的同学借你那什么,copy一下不就得了
【韩文清】:胡闹!抄别人的成何体统!
【周泽楷】:空…问…
【江波涛】:队长说你可以不会的空着,回学校问老师啊
【卢瀚文】:可是,可是如果只是几道题就算了。我是几乎整张都不会啊aaaaa
【喻文州】:小卢,我已经打电话让你妈妈给你找家教了,放心^_^
【卢瀚文】:啊,不要啊啊啊啊啊,我不想补习▄█▀█●
【张新杰】:有不会的的确得请家教,不然你还是不会[推眼镜.jpg]
……
……
【罗辑】:谁找我?
【卢瀚文】:!!!!!!罗辑哥,你可以教我题吗??!!!!
【罗辑】:可以啊,小窗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63)